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公示]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年级学业奖学金公示    2023/09/18      ·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3/09/18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思研社)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思研社)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3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其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2023年9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大会涵盖多项会议议程。此次会议由陈妍曦同学和张喆宇同学主持,杨兴升老师莅临指导,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2023级研究生做简要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各自情况。第十二届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张喆宇进行了2022-2023年度研会工作回顾,向2023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同时也表达了对研会未来的展望。遵照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选举办法,经过候选人竞选演讲、监票人全过程监督,研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确定郑臣旭任学术部负责人、饶宏珍任组织部负责人、王怡菲任秘书部负责人、李俐月任宣传部负责人,并颁发聘书。

随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讨论接收新团员李东洋同学的支部大会,经过团成员投票和现场老师审议,全票赞成通过李东洋同学的入团申请,李东洋同学从此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李东洋同学入团议程完成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团支部副书记换届大会。竞选人宣读完发言稿后开始无记名投票,最终根据票数决定郑臣旭同学担任团支部副书记,郑臣旭同学表示一定会担负起团支部副书记的责任,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团委的日常工作,不负共青团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下一项议程是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助理换届大会。陈妍曦同学向老师和同学表示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的感谢,接下来学院思政助理的工作将由2023级徐海鳞同学负责。徐海鳞同学表示会努力协调好老师与同学间的关系,确保思政工作顺利完成。会议最后为研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至此,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表彰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工作的优秀研究生,同时确定了许多2023级研究生担任院系内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贡献了新生力量,期待他们今后能在这些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戚杨泽

撰稿人:徐俊杰

审核人:李键江



上一条:[公示]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年级学业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公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研究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