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教育教学系列活动:广州中医药大学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顺利举行    2024/04/16      ·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2024/04/1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4/04/15      · [研究生教务]关于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第二阶段复试结果的通知    2024/04/15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

为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科研质量与水平,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我院特邀中山大学钟明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关锋教授来院进行指导,在人文楼403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课题申报专家指导会。院长刘秦民教授、副院长曾庆娣副教授与学院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课题的教师参会,会议由曾庆娣副院长主持。

指导会上,拟申报的七位教师依次汇报了各自的申报选题,在选题依据、研究思路、创新性和学术价值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申报过程中的疑惑。两位专家分享了项目申请经验,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逐一点评,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析各项目申请书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指导意见,与两位专家进行了高效深入的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项目的申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后将按照专家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曾庆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位专家的到访与指导表示真诚感谢,鼓励各位教师增强信心,细致修改,并祝愿各位老师在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此次专家指导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校和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教师的理论底蕴和创新意识,扎实有效地提升了教师申报课题的信心,有力推进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陈心湉

                                        摄影:林海川

                                        审核:曾庆娣

                                        审定:刘秦民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教育教学系列活动:广州中医药大学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