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今日上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

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403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袁毓玲书记、王玉学老师、覃勤老师、李慧芳老师、2018级新同学以及其他年级的师兄师姐们,大家共同欢迎2018级新同学。

         会上,老师们、师兄师姐们和2018级新生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认识;而后,老师们给新生入学寄语。首先,袁书记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两个专业的教学计划与发展。她强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多与导师联系和沟通,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积极参与课外各种有益身心的实践活动。

王老师则给新生提出了四点建议:

1. 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能够把控好本专业的学习。建议通过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多阅读相关专业书籍,奠定好专业理论基础。然后尝试将理论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中,这对于以后的深入研究发展是非常有帮助的。

2. 同学们是年轻的一代,每一位都是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学子,有自信固然是好事,但要谨记保持谦虚的态度,认真努力、刻苦奋斗,向身边人学习,这样才能取得进步。

3. 要处理好本专业知识与其他学科知识之间的关系。比如,身处广州中医药大学,可以多多了解中医药的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4. 建议将本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

最后,师兄师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表示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与师弟师妹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祝愿大家都学有所成!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信仰的力量”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