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制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制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结构与格式规范

发布时间:2016-04-18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位工作水平和学位论文的质量,保证我院学位论文在结构格式上的规范与统一,特做如下规定:

一、学位论文基本要求

1.论文的基本科学论点、结论,应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时代价值。

2.论文所涉及的内容,应反映出作者具有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

3.能掌握本研究课题的研究方法和技能。

4.对所研究的课题有新的见解。

5.在导师的指导下研究生独立完成。

6.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3万字,摘要1000字左右。

二、 学位论文的格式要求(引用学校论文格式规范要求)

(一)论文装订顺序

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定稿后,各个组成部分按以下顺序排列,于左侧胶水装订:

1.封面;2.论文原创性声明、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手写签名);3.中文摘要和关键词;4.英文摘要和关键词;5.目录;6.引言;7.论文正文;8.结语;9.参考文献;10.附录;11.在校期间发表论文;12.致谢

三、打印

研究生在完成论文初稿后要交导师审阅。经审定的二稿要在指导小组范围内做论文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后再作修改。论文及摘要样稿分别由导师签署“同意打印”意见,交研究生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后,方可正式印刷。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要求及程序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