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3 党政办     点击:[]

 

2020年6月30日上午9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习抗疫精神主题会议。此次大会全程网上直播,会议由陈霖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观看《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视频。

随后,陈霖书记传达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我们必须严格坚持党中央的相关精神,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邻域的根本地位,传播正能量,积极宣传我国的抗疫精神、制度优越性等,严禁发表不符合国家利益和政治站位的不当言论。其次,陈霖书记指出,当前我国疫情还不稳定,时有反复,今年期较长,尽量不要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第三,陈霖书记就学院推送“疫情思政课”优秀案例、年轻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事项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继续观看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 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三个视频。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了马院党总支党员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30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往南蒲村慰问贫困户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