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我院成功承办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    2023/01/03      · 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经验交流暨第八届教学协作会议议程    2022/12/28      · 刘霁堂    2022/10/24      · [研究生教务]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2022/12/2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员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役故事 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抗“疫”意识和党性修养,7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403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陈霖书记和12位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陈霖书记主持会议,他指出,党员同志应该“看历史,看发展,看过去,看未来”,通过此次疫情,应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了解中国抗疫工作的杰出成就,以客观严谨的态度对待西方的新闻媒体。随后,陈霖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他说:“会议不仅是传达精神的交流活动,对于个人而言也是锻炼表达能力的机会。”

会上,支部成员以不同的角度分享故事和体会,不仅有抗疫英雄的光辉事迹,也有身旁的点滴故事——战役一线汗水填满防护服的艰辛,父母可爱、可敬行动中的温情,社区、村委、学校等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工作中的坚毅……这些故事体现了面对疫情,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伟大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勿忘历史 砥砺奋进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