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公示]2024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公示    2024/03/07      ·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3/06      ·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巡查工作    2024/03/0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动员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并组织研讨学习    2024/03/01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4-02-09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辞别玉兔迎金龙,新年气象乐融融。2024年2月8日下午2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庆娣副院长的带领下,包括严云山和李键江两位老师一行在大学城校区走访慰问我院寒假留校的学子。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与我院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在留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学习和生活的需求,关心学生们的求职、科研、硕士论文写作情况。并嘱咐大家做好寒假计划,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既要合理安排学习,也要注意锻炼身体,过一个愉快、平安的祥和年。同时特别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一句句叮嘱和祝福,体现了学院对留校学生寒假生活的关心与重视。留校学生也对学院的深厚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同学们表示,虽然快过春节了还因为各种特殊情况留在学校,但是依旧感受到了慢慢的年味和学院温暖的关心,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殷殷嘱咐,不辜负期盼,不虚度光阴,过一个健康平安喜庆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做好科研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李键江

撰稿人:徐海鳞、李键江

审核人:曾庆娣

审定人:龚建文


上一条:[公示]2024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情况公示 下一条:新春送暖,关爱常伴——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慰问关怀寒假留校研究生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