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新消息 · 林彬    2022/11/05      ·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子    2024/02/09      · 我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喆宇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理论网成功发表理论文章    2024/02/01      · 新春送暖,关爱常伴——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慰问关怀寒假留校研究生    2024/01/30      ·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工作分工    2024/01/25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工会 
 师资力量 
 学生园地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春送暖,关爱常伴——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慰问关怀寒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4-01-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2024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辅导员曾云珍老师和2022级辅导员谭志敏老师于1月22日分别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寒假留校的学生,为留校的学生送上学院的新春慰问与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曾老师和谭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留校生活情况及学习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应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规划寒假的宝贵时光。

留校学生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关爱的衷心感谢,感受到老师们的牵挂与温暖,自己一定会牢记嘱托,按照学校假期留校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广泛学习知识,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充实寒假时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寒假期间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留校管理要求,加强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曾云珍、谭志敏

撰稿人:徐海鳞

审核人:李键江

审定人:龚建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子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c)2015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人文楼  510006